巴士底狱

你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今天终于忍不住把一直没敢看的圈套完结篇补完了,和我想的一样,最后二十分钟我都哭的停不下来。虽然这次的谜题简单到爆之前也被剧透了一脸,生濑大叔的光头依然被打上炫酷的马赛克,东山前辈的“wake up”直接跳戏跳到少年队,可是谁在乎呢? 我看着仲间姐姐从二十出头的小姑娘长成了三十多岁的阿姨,看着回忆杀里的“因为爱你所以我不需要宝藏”,这一批演员老了,我的青春也结束了。




14年了,这个系列就是一直这么朴实无华,只有清汤挂面的贫乳妹子,只有蓬头垢面的巨根大叔,只有让你琢磨不透的各种梗和捏他。而整部电影都只是为了最后的谢幕,新生的山田为上田教授表演着14年前的那个魔术,月光也跨越14年贯穿整个系列, 这个世界还是那么单纯,总有些没变的永远等着你。




感谢你陪我走过了14年,再见了贫乳,再见了巨根,再见了,TRICK。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3)
©巴士底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