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底狱

你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8.10横滨arena大千秋repo

总结一下参战的第一次A团控饭撒吧。

之前去看过KK的两位和V团,以为不会激动到疑似心脏病,说到底也是我想太多。。。

大野智这孩子真的非常好搞定啊😂整个人像个小团子一样又幼又软🙈头发真的长了盘了个小啾啾在后面。饭撒get了两次,一次小树杈还有一次指了我!我一开始不确定是不是指我就茫然的愣了一下子,然后他就又指了我一次还朝我点头,脸上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是你哦就是你哦”的表情,我整个人BOOOOOOOOOOOM只能拼命点头表示自己get了

然而今天的高潮不是这个!是拔哥!拔哥!

我扇子反面写的是China还贴了个五星红旗(多么根正苗红的祖国花朵),然后我看拔哥过来了就把反面亮出来举,他看到了之后惊讶脸,然后他冲我笑了!笑了!笑了!四目相对他在朝我笑🎇他笑起来时候的眼睛。。。真的是 比宝石还耀眼我的天。。。生人一点褶子没有的,整个人就是个少年!爱拔到底有多好看只能看生人!只能看生人!只能看生人(划重点)!不行了我一想起来现在脸还发热要晕古七绿担们不要打我让我静静的HC几天好吗💥

其他人,小二瘦,白,小小哒,鼻子挺;松润个人感觉没浓颜的那么夸张😂脸非常精致🙈眼睫毛长出天际;最后说下YJX,那脸根本不肿的啊!小的很啊!俊俏啊!腿细啊!

我爱他们一辈子.jpg。

标签: arashi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95)
©巴士底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