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底狱

你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有些事情说出来大家都蛮莫名其妙的,但是它就是这样发生了。
比如我一个女神,某一次开玩笑的说“不听个几百首视觉系不要来出NANA”。
拜托,这真的是一句玩笑话。后来在最近一次撕逼的时候,被拿去当作打向她的子弹。

追星这个事,没有什么及格不及格一说,不是见到生人次次追控就及格,只能趴在电脑前看视频当然也不是不及格。
微博粉多就及格,粉少就不及格。
不是这样的。
毕竟每个人付出的喜欢这种心情,一定不是假的。
当然这么喜欢还用爱发电那我看你这孩子也是药丸(

有的时候看到微博上挂人撕逼,非常搞笑,似乎某些“大大”说什么就是什么,风向可以一瞬间改变,随便说出的一句话被当作攻击自己的把柄。
姑娘们,太累。


早年年轻气盛,在xq和人吵的能上天,11年那阵子有出J坑的想法,大部分也是因为饭圈的事情。心灰意冷不过一瞬间或者一晚上,能完全缓过来却也没那么简单。

12年和阿八去日本,一起到某贵妇家滚药师寺的碟。
从哪一首哭了已经记不清楚,三个人乱飙中文和日文,真的是乱飙,你这句中文我用日文回,不过言语里全是对堂本刚的喜爱。
然后15年我们就一起去看了刚先生,一起赶飞机累成狗,上了飞机才缓过神来,又一起裹着毛毯耳机循环播放缘结对着门票流眼泪。

咳,扯远了,总之真讲起来当年没出坑的原因,还是因为我发现自己依旧喜欢堂本刚依旧喜欢大野智依旧喜欢三宅健依旧喜欢杰尼斯的大家呀。
喜欢是自己的,与饭圈无关,与他人无关。其实属性也是这样,世界上哪有真的能用一个属性套牢的人呢,批皮什么的说太多也就没有意思了,中意什么,讨厌什么,说到底只有自己心里一清二楚。
偶尔因为什么事心灰意冷也没关系,街的歌词里这样写“君ならきっと笑い飛ばせてるよね”。

跟着自己心走,而不是被人牵着鼻子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标签: 梦旅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巴士底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