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底狱

你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相棒S13补完。
愤怒之余心灰意冷。

---------------以下皆为吐槽---------------

甲斐这个角色除了那日了狗的结局其他真的无法让我眼前一亮(当然结局是眼前一黑),一个热血有时带点冲动的正儿八经的小青年,然后就是“我有个好爸爸”“我有个好爸爸”以及“我有个好爸爸”。

不得不朝编剧竖起中指,请抬头看看这部剧的名字,《相棒》啊《相棒》!就算地球倒过来转华生也不会变成莫利亚提的好吗!B站那帮子人@高远遥一@J大那是开玩笑好吗!真的是开玩笑好吗!

很多人舍不得nari从相棒毕业,但我个人而言觉得少爷这个角色三季下来显得有点尴尬。不冷也不热,成长和转变铺垫太少总觉得差点火候,所以编剧为了补上这个火候在最后一集把火力开至最大,再结合结合某人演的得心应手的boss。。。才有的这个结局是吗?!真的很想告诉该剧编剧和某些人成宫宽贵这个男人的戏路不止黑化boss变态这么简单,他在演技方面最需要继续修行的也肯定不是这些方面,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N》里那个表情,那个语气就可以看出来,此人演反派已经炉火纯青信手拈来。。。

话说杉下右京先生的三任相棒一任比一任下场凄惨,足以说明该剧的名字应该从《右京和他的好相棒》变成《右京和他的相棒真的好辛苦》。

PS.之前有uwasa说下任相棒会在仲间由纪惠和织田裕二之间产生,喂喂你请织田裕二确定不会和青岛俊作串起来吗,分分钟给你跳戏跳搜好吗,这剧改名《跳跃大相棒》也毫无违和感了啊。
其实我挺想要第二任狐狸神戸尊同学回来的x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5)
©巴士底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