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底狱

你曾是我的东西南北。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Jesse和四哥合作的新片《The Hummingbird Project》于TIFF首映,《Zombieland2》提上日程全卡司回归。

Andrew在拿下Oscar提名后凭AIA拿下Tony奖Best Leading Actor,新女友小姐姐已上线。

Justin和Levis的联名刚刚上架,大家可以去买同款鸭。

AH去年携手卢卡瓜TC一部CMBYN骗了多少人眼泪,反正我是被骗到了。Heyheyhey,各路黑子都歇歇(拍手),they made it to the Oscars.They fucking made it.

麻辣专心和男友华金凤凰拍片子,喂大卫芬奇这不是你半个女缪斯吗赶紧再合作几部嘛,“鲁妮玛拉是大卫芬奇的莉丝贝丝,我希望找到我的莉丝贝丝”by龙纹身续集导演。

宋小姐在和小鬼当家男主谈恋爱哦。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祝这群同学,越来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5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巴士底狱 | Powered by LOFTER